༻百绯夜༺

『如果互不理解,那就彼此尊重』
开学暂退,慎关

针对这次事件写给迷茫或已经退坑的你


x酱是ta对你的称呼












绿谷出久


“咦?为什么突然告别?”


“x酱可以和我说说吗?”


“啊……原来是要去很远的地方吗?”


“请问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


“不可以啊……”


“你还会回来吗?你不在我会很想你的。”


“不管怎么样,你的事一定很重要吧。”


“那我尊重x酱的选择!”


“一路平安!我一定会成为No .1的英雄的!”


【想做你的英雄一直保护你,可惜再也不行了】








爆豪胜己


“哈?什么?要走?”


“喂喂喂有哪里好去的啊!”


“切,重要的事,这就是你告别的理由?”


“喂!这么走掉的话谁来保护你这个蠢女人啊!”


“最后一次机会……算了,总之就是不想你离开啊西内!!”


“嘁,坚持要走就赶紧出发,磨磨蹭蹭的”


【爆杀王还想继续保护你啊】








轰焦冻


“嗯?要走了?”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想我应该能帮助你的”


“是重要的事情对吧。”


“那你想去,就去吧。”


“还会回来吗?”


“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那么,再见。”


【没有人再会做出那么好吃的荞麦面了】






上鸣电气


“诶你要去哪?”


“怎么一言不合就告别啊?”


“别急着走啊,你看我昨天学会的新招式!”


“哎放心啦,不会再变成白痴脸的。”


“对了,你还会回来吗?要去多久啊?”


“既然想走,就走吧。反正还有你上鸣罩着你!”


【对于你我才会智商清零】






相泽消太


“要去哪里?请假的话要汇报。”


“啧,不确定目标的行动真是缺乏合理性。”


“这么突然就告别真是出人意料啊”


“抱歉不能和你一起了”


“你选择走的路,既然决定了就要坚持下去”


“……再见”


【想消除掉接下来的所有不美好啊】






死柄木弔


“喂,你要去哪里?”


“我和你说过明天有行动的吧,为什么不肯安分的再待几天”


“那么坚决?小鬼真是麻烦”


“门锁死了,再说出去就崩坏了你啊……闭嘴”


“不要走啊,上次的游戏你还没有陪我打通关”


【对啊,这次已经Game over了】






荼毘


“想走?不可能”


“是敌联合待着不舒服了?”


“行了,这么想走我可不会轻易迁就你”


“不许走啊,否则烧了你”


“这么顽固?”


“算了,随便你”


【不会再有第二次个芳心纵火犯了】




渡我被身子


“呐呐~x酱要去哪里啊?”


“不带上我吗?”


“如果一天不见到可爱的x酱渡我会很难过的”


“x酱真的很可爱呢!可惜看不到你遍体鳞伤的样子真是遗憾呢。”


“我存了好几瓶x酱你的血呢~都舍不得喝哦”


“没事啊,x酱想告别那就告别吧,因为你开心了渡我也会开心的啊!”


【最想成为所爱之人的样子了】












end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想告个别,向以前的我英告个别,向弃坑的你告个别。


所以,再见了


我是那种既然付出了真心就不会轻易收回的人


我讨厌作者『具体可见我的主页,写了我的详细看法』


再无英雄之说.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